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国际原油价格走势:

国际原油期货周二小幅收高,追随股市的涨势。NYMEX4月原油合约报受39.96美元/桶,涨幅4%;ICE原油期货涨3.7%,报42.50美元。

股市是市场对未来经济前景的反应,经济走势则决定了需求。油价和股市的现今的步调一致,这在平时很少见,但如今的特殊时期则有一定的意义。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3%,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上涨了4%。

油价自147.27美元的高点已下滑73%,美日经济的深度衰退是其主要推动力。现有经济数据依旧不容乐观,短期关注IEA即将公布的库存报告。市场无利好提振,库存减少的可能性很小。

习惯上把未经加工处理的石油称为原油。一种黑褐色并带有绿色荧光,具有特殊气味的粘稠性油状液体。是烷烃、环烷烃、 芳香烃和烯烃等多种液态烃的混合物。

主要成分是碳和氢两种元素,分别占83~87%和 11~14%;还有少量的硫、氧、氮和微量的 磷、砷、钾、钠、钙、镁、镍、铁、钒等元素。比重0.78~0.97,分子量280~300,凝固点-50~24℃。原油经炼制加工可以获得各种燃料油、溶剂油、润滑油、润滑脂、石 蜡、沥青以及液化气、芳烃等产品,为国民经济各部门提供燃料、原料和化工产品。

更多搜索:

国际原油期货NYMEX原油合约原油期货溶剂油液化气燃料油润滑油原油油价沥青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