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国际原油行情

国际原油行情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国际原油行情:

一般讲国际原油都是说的国际上期货交易所的原油期货。除了我们上海原油交易所还有三大交易所,分别是美国纽约COMAX原油交易所,英国伦敦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交易所和日本东京的中东原油交易所~

国际原油指数有哪些?世界原油交易形成北美、欧洲、亚洲三大市场,各个市场有价格指标原油,分别是WTI原油、北海布伦特原油、中东产迪拜原油。其中品质最好的是WTI原油的期货价格,WTI指美国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是北美地区较为通用的一类原油期货价格。由于美国在全球的军事以及经济能力,WTI原油已经成为全球原油定价的基准。

原油期货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石油期货品种,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期货合约主要有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的轻质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合约、高硫原油期货合约,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货合约。

世界原油主要的分类指标有API度(根据API值分轻质、中质、重质)、硫含量等,现有原油储量比例中,中质和重质原油比轻质原油更高,按硫含量分类,低硫原油仅占17%,含硫原油占30.8%,高硫原油比例高达58%。

那么国际原油指数是什么?国际原油指数大都采用NYMEX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主力合约的一个综合,1--12个月那个月是主力合约的时候 ,原油指数报价就采用那个月的价格。

更多搜索:

国际原油指数有哪些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WTI原油原油NYMEX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