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布伦特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布伦特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布伦特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未来的原油的走势也需要看短期的运行情况。在未来的一个短期循环结束后的短期走势,决定原油的走势是采取继续两个短期循环完成还是更多,这一点取决于中期的走势情况:中期能不能走出领先长期的状态。

2016年,布伦特原油回到27美金,这个位置基本上认为是熊市结束点,就布伦特原油来说,这个点证据还不算完全,但是如果看美原油,2016年美原油的26美金和大盘指数的2440基本是处于相同的证据状态。从这点出发,我个人认为布伦特原油已经完成了熊市下跌,目前的走势属于长期调整。

如果这个分析是正确的话,那就意味着布伦特原油不会再次创出新低。那么布伦特原有的未来的长期调整目标位置极大概率在37美金附近。
如果是大概这个位置,当前的走势短期低位就有可能产生反弹,这个反弹高度有限,为未来的短期下跌横盘创造条件,也就是说未来的走势很有可能在当前的上下位置产生横盘,把短期的循环完成掉,以便于后期的中期下跌过程缓慢,不至于有太多的调整深度。

当然走势也不能排除产生大一点的反弹,更大的一点的震荡,这样的情况下同样能完成最后的短期循环和中期下跌。

写到这里,基本上完成了对原油的分析,最后把分析做一个总结给出一个大概率的走势方式。
布伦特原油处于一个中期的下跌过程,目前这个下跌可能是震荡方式完成,引导长期的下跌完成。分析预期未来的长期下跌目标在37美金附近,时间上大约1年。

更多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