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美原油期货价格行情分析

美原油期货价格行情分析

美元/吨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美原油期货价格行情分析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CC)会议上,主要产油国强调全面遵守减产承诺的重要性,并采取措施确保某些在上个月未能全面实现减产目标的国家作出补偿。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石油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你将看到OPEC产油国减产协议执行率提高,我认为,如果不是因为对新冠病毒的恐惧,油价会高得多。

OPEC+的一个委员会周四敦促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等国更好地遵守减产协议,但在将创纪录减产延长至8月,还是从8月开始削减减产规模的问题上没有给出建议。该委员会名为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为OPEC+提供建议,并将于7月15日再次开会,届时将提出下一轮减产规模建议,以支撑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冲击的油价。

顶级贸易公司维托尔集团和托克集团表示,全球石油需求正在快速恢复。但他们也警告说,疫情再度爆发给长期前景蒙上阴影。在美国,石油消费正在改善,但是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地区的新增Covid-19病例数量增加,加大了封锁措施恢复的可能性。由于油价上涨促使一些页岩油生产商在关闭油井数周后又重启生产,顽固的供应过剩进一步限制了油价涨幅。

 CFRA Research的能源分析师Stewart Glickman表示,要维持油价反弹,页岩油公司应避免投资于新钻探项目。他说,摆脱这种局面的最好办法是更加自律,等待油价突破每桶50美元并保持在更高水平。西德克萨斯中质油自3月初以来一直未能收在40美元之上;尽管在暴跌至零水平之下后显著反弹,但WTI原油今年仍下跌36%。另外,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创新高。

更多关键词:原油期货价格WTI原油原油期货页岩油能源原油油价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