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投资原油交易都需要掌握些什么?

第一步,在交易之前我必须要了解常用的几个原油交易名词。

例如说点差、止损、止盈是什么意思等等。先说说点差:

点差是指卖家卖掉的原油交易价格与买家接收买入时的原油交易价格之间平台商从加入价差赚取的利润。有的人说点差是指原油交易的手续费,但不完全等同于手续费。原油点差是单边收取的,而手续费如股票市场入金、买入或卖出都需要手续费。

止损是指当原油价格亏损至你最大接受亏损范围程度,系统将按照你所设定的原油价格帮你平掉订单,以防出现过大亏损。保护账户资金安全,达到风险控制的效果。

止盈是指原油交易订单如你预期的方向运行,在你预设最大可获利的空间里自动结算盈利。在交易平台上设定自己指定的原油价格,当行情到达后就会帮自动结算利润。

第二步、熟知技术指标

在理解名词之后,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了解原油技术指标。例如常用的技术指标:随机指标KDJ、多控指标MACD、布林通道 BOLL、还有均线指标MA等等,学习这些技术指标的时候,需了解技术指标的构成原理,掌握指标的运用方法,但需要灵活使用,不能生搬硬套,因为技术指标都是根据历史价格衍生的,存在滞后性。而且前提是:历史会重演。而且技术指标有时候会与真实行情背离。

第三步:基本面分析

很多交易者忽略了基本面的分析,更多的看重技术面的数据分析。原油市场是一个全球性市场,数据庞大,术语也很专业,普通的投资者根本无暇顾及所有的信息。但我们仍需了解一些原油市场最常用到的数据概念。分析原油市场的基本面主要围绕在供需两大方面。

第四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了解上面的知识后,可以通过模拟仓交易去实践原油交易,时间才是真正了解和提高原油交易水平的根本。模拟交易的同时需要注意:轻仓下单,切忌重仓,设置止损,在养成一切良好习惯的同时,才是原油投资交易之路真正的开始。

模拟交易上原油价格走势和实际交易原油价格走势基本上是一致的,本质上不同是心态,不仅仅是入门者,很多有原油交易经验的投资者也会出现模拟仓做得很好,实际交易却激进的情况。所以,从原油模拟交易转到实际交易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即可。

更多关键词:原油投资原油交易原油价格原油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