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国内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国内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国外有原油期货,而国内也有,下面给大家说说,中国原油期货有什么特点?

1、国际平台

中国原油期货以全球投资者为目标,促进原油期货的便捷买卖、结算、交割。全球投资者可以直接运用外币(现在仅限美元)依照必定的汇率来作为保证金,投资者的盈利可以挑选运用人民币或许外币(现在仅限美元)来结算。全球投资者对于这种买卖结算制度遍及表不满意,同时,这也为我国其他期货种类走向国际化提供了参考价值。

2、净价交易

净价买卖指计价的时分不包括关税和增值税,与目前我国国内期货买卖价格包括关税和增值税比较,净价买卖方式方便与国际市场上选用净价买卖方式的国家和地区构成对接,从而更好的促进了原油期货的国际化进程。

3、保税交割

保税交割即依托保税油库实施什物交割,这种交割方法建立在买卖现货的计价不包含相关税的情况下,从而使得交割更为便利,保税油库能够作为我国与国外原油商场买卖的中介,促进中国原油期货的买卖、交割、结算。

4、人民币计价

人民币计价即买卖双方能够使用人民币作为买卖货币直接进行相关买卖和结算,从而简化了买卖的流程提高了买卖的功率,进而更好的促进了我国原油期货的开展。

上述买卖、结算、交割制度的施行,可以促进国内外企业简化买卖、结算、交割的流程,进步功率,下降交割成木。从国际原油贸易的角度来看待,实施保税方式的商场将会更加具有吸引力,从而使得参与的主题更为丰富,从而有利于改善我国期货投资主体的结构,一起,保税交割方式所包含的实物不含关税、增值税等税款,与国际原油贸易的常规也适当一致。

更多关键词:原油期货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