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原油石油价格走势

原油石油价格走势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石油有哪些种类?

矿物油:所有种类的石油都富含碳和氢组分,据此可以追索出它们的生物起源或相关性。

在地下多孔岩层中发现的矿物油也不例外,它们起源于有机质,如死去的浮游生物——它们在地质历史中曾在海底大量分布。

经过多种复杂的地球化学过程,这些有机质转化为矿物油,或称“石油”和它的组分,如煤油、石蜡、汽油、柴油等。

它们被归类为矿物油,因为在人类的时间框架下,它们不属于有机质,它们来自地下的地质体,从地下岩层到地下的圈闭,再到地下的砂层。

一些油状物质也可以在一些自然环境中找到,广为人知的就是沥青。在自然界中,沥青往往以焦油斑的形式存在于地下裂缝中。石油和其他矿物油已经成为现代人类社会极为重要的资源,它们常常以人们四周无处不在的“油”来冠名。

有机油:由植物、动物和其他有机质通过有机过程而形成,这些油类以其多样性为显著特征。

从化学观点来看,这是一个模糊的术语,而油类真正的科学术语应该是脂肪、蜡、胆固醇在活着的生物体内发现的油类物质及它们的分泌物、脂类。从蜡到类固醇都可归类为脂类,有时它很难定义。

通常,人们几乎仅仅根据它们都排斥水或不溶于水的特征将其归为一大类。脂类可以完全溶解于其他液态脂类中。它们中碳和氢的含量很高,与其他有机组分和矿物质相比,脂类内部几乎不含氧。

原油石油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矿物质石油煤油柴油汽油沥青石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