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今日国际原油油价走势

今日国际原油油价走势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国际原油报价有哪些?

3种基准价格,即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价格、英国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和阿联酋迪拜原油价格。

上述3种基准油价均分为现货价格和期货价格,其中大致下一个月交货的期货价格因其交易量大而最具参考价值。

1、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
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品质较好,又被称为“西得克萨斯中质油”或“得克萨斯轻质甜油”,其价格是北美地区原油的基准价格,也是全球原油定价的基准价格之一。

通常所说“纽约市场油价”就是指纽约商品交易所大致下一个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

2、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也是一种轻质油,但品质低于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低硫原油。非洲、中东和欧洲地区所产原油在向西方国家供应时通常采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作为基准价格。

通常所说“伦敦市场油价”就是指大致下一个月交货的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

3、迪拜原油价格

迪拜原油是一种轻质酸性原油,产自阿联酋迪拜。迪拜油价在一般新闻报道中较少涉及。

今日国际原油油价走势更多关键词: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布伦特原油原油期货石油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