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原油趋势图

原油趋势图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什么是原油API度

API度是美国石油学会(简称 API)制订的用以表示石油及石油产品密度的一种量度。国际上把 API度作为决定原油价格的主要标准之一。它的数值愈大,表示原油愈轻,价格愈高。

美国石油学会(简称 API)制订的用以表示石油及石油产品密度的一种量度。

美国和中国以 API度作为原油分类的基准(见原油评价)其标准温度为15.6℃(60°F),它和15.6℃时的相对密度(与水比)的关系:API=(141.5/相对密度)-131.5。

API建于1919年,是美国第一家国家级的商业协会,也是全世界范围内最早、最成功的制定标准的商会之一。

美国石油学会是美国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行业协会。它代表约400间参与石油工业生产、精炼、分销等企业。

该协会的主要职能包括与政府、法律界和监管机构进行宣传和谈判;研究行业对经济和对环境的影响,建立行业标准和认证,并作外展教育宣传。API资助及进行和石油工业相关的多项研究。

原油趋势图更多关键词:原油价格天然气API原油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