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布伦特原油实时价格

布伦特原油实时价格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布伦特原油

布伦特原油包含北海油田生产的四种轻质低硫原油:Brent、Forties、Ekofisk和Oseberg。其中Brent和Forties位于英国外海,Ekofisk和Oseberg位于挪威外海。

布伦特原油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基准原油:欧洲、地中海、非洲、澳大利亚以及亚洲部分国家都采用Brent作为基准原油。

美国原油(WTI原油)即是西得克萨斯中质油,是一种轻质低硫原油,其交割点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

WTi是美洲地区原油的基准价格,如进口自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原油,墨西哥湾生产的Mars原油(一种重质含硫原油)和近年美国北达科他州Bakken生产的轻质低硫页岩油等。

布伦特原油价格的影响主要依赖于OPEC产量变化以及欧洲和亚洲的需求变化。美国原油价格主要取决于库欣原油库存:库存较高时,WTI价格下降,Brent-WTI价差扩大;库存较低时,WTI价格上升,Brent-WTI价差收窄。

布伦特原油实时价格更多关键词:布伦特原油WTI原油含硫原油低硫原油原油价格页岩油油价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