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每日原油价格走势

每日原油价格走势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有什么区别

一、原油产量不同。美国原油产量仅次于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排在第三位,布伦特原油在国际上暂无排名。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在2018年,时隔45年后跃居世界首位。2017年,其原油产量仅次于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排在第三位。

二、原油产地不同。美国原油产自美国,根据英国石油公司年度报告,美国在2014年超过沙特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产国。

布伦特原油产自英国伦敦,石油巨头英国石油(BP)的数据显示,按包括页岩气开采过程中产生的天然汽油在内的产量计算,美国2014年就超过了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

三、原油交割地不同。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交割在欧洲,美国原油交割地在美洲。

美国能源信息局在2015年9月份月度报告中预测,往后两年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分别为每桶73美元和74美元,纽约轻质原油期货均价分别为每桶67美元和68美元。

每日原油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布伦特原油原油产量原油期货轻质原油原油产地页岩气能源原油石油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