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今日美原油走势

今日美原油走势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有什么区别?

1、数据来源不同

API 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API) 发布的,美国石油协会(API)创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是集石油勘探、开发、储运、销售为一体的行业协会性质的非营利性机构。

EIA原油库存数据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创立于1977年,隶属于美国能源部,是由国会设立的能源统计机构,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能源信息署统计公布的,属于官方权威数据。 

2、数据公布时间不同

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时间:每周周三凌晨4:30公布(冬令时5:30),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时间:每周周三晚间22:30公布(冬令时23:30)。

3、内容不同

API原油库存是按照不同油类产品和不同产油地区来反映美国国内的石油需求,能显示出美国的三类油的库存水平的相关数据,三类油分别指的是原油、汽油和蒸馏油。EIA原油库存是测量每个星期美国各州全部油品的商业库存。

4、数据作用不同

EIA反应美国原油市场状况的指标,是美国政府十分关注的经济数据,也是现货原油市场交易员和国际权威能源咨询机构经常采用的原油库存数据。通过API数据可以了解美国各地区的石油需求,同时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库存。

今日美原油走势更多关键词:API原油库存EIA原油库存EIA原油库API数据成品油原油石油现货原油能源API原油API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