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国际原油价格大涨

国际原油价格大涨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国际原油价格大涨:

目前国际上有十多家交易所推出了原油期货。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旗下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和洲际交易所(ICE)为影响力最大的世界两大原油期货交易中心,其对应的WTI、布伦特两种原油期货也分别扮演着美国和欧洲基准原油合约的角色。

另外,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的上海原油(SC)、迪拜商品交易所(DME)上市的阿曼(Oman)原油期货也是重要的原油期货基准合约。

其他上市原油合约还有:印度大宗商品交易所(MCX)的WTI、布伦特原油;印度国家商品及衍生品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日本的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的中东原油; 莫斯科交易所(MOE)的布伦特原油;圣彼得堡国际商品交易所(SPIMEX)的乌拉尔(Urals)原油;新加坡商品期货交易所(SMX)的WTI原油;泰国期货交易所(TFEX)上市的布伦特原油;阿根廷的罗萨里奥期货交易所(ROFX)的WTI原油;南非的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上市的原油期货等。

原油现货市场的参与者主要包括:原油出口商(例如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炼厂(例如中石油)、大型国际石油公司(例如壳牌石油)、贸易商(例如摩科瑞)、银行(例如摩根士丹利)等。

原油期货市场的参与者更为广泛,不仅包括以上提到的原油现货市场参与者,还包括对冲基金、共同基金、保险公司、投资银行、个人银行、散户投资者、以及成品油涉油企业,如航空公司、船运公司等。

更多搜索:

原油期货交易布伦特原油NYMEXTOCOMWTI原油原油石油原油合约能源国际石油中石油原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