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国际原油价格最新走势分析

国际原油价格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桶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什么是国际原油,有哪些优势?
原油是世界上经济最成熟的商品市场之一,原油期货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石油期货品种。

世界原油交易形成北美、欧洲、亚洲三大市场,各个市场有价格指标原油,分别是WTI原油、北海布伦特原油、中东产迪拜原油。

其中品质最好的是WTI原油的期货价格,WTI指美国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是北美地区较为通用的一类原油期货价格。由于美国在全球的军事以及经济能力,WTI原油已经成为全球原油定价的基准。

国际原油指数就是是综合所有的国际原油各月的价格的综合指数。

国际原油有哪些优势?

1、国际市场

影响原油价格的因素公开透明。原油市场经长期的发展,影响原油价格走势的数据,如世界上各国原油储备、产能数据、工业用量、地缘政治动荡等因素,都能够在公开的平台上实时查询,甚至可以从每天的新闻中获悉,对于所有的投资者而言,信息透明、公开、对称。

投资者的每一笔委托都是经由交易所交易系统严格执行,较于股票,很难被某一公司或者利益集团操控,或者类似于套取中小股民的利益等等。在国际化环境下,原油投资市场真正做到人人平等。

2、无庄家的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每日成交数十万亿美元以上,没有庄家,不受人为操控。原油价格是国际定价,价格涨跌的最大影响因素就是原油市场的供需情况,供大于求则价格下降,供不应求则价格上涨;石油作为不可再生资源,美国、俄罗斯尚且要为石油而战,所以,哪怕是世界上最大的基金都操控不了;国际市场尚无法操控。

3、T+0双向交易,涨跌皆可赚

现货原油是双向交易机制,涨跌都是赚钱机遇。可买涨也可买跌,无论价格怎样变化,可以先买入再卖出(做多),也可以先卖出再买入(做空),甚至可以同时买涨买跌,这样我们在原油上涨及下跌趋势中均有赢利机会。

更重要的是,原油实行T+0即时交易,前一分钟进场,后一分钟获利即可平仓出来,每天可以做多个来回,实现更多的盈利。

4、大行情,大波动,能赚大钱

现货原油产品自出现以来,历史价格最低触底10美元左右,最高上涨至150多美元,又下降至现在的30美元左右,行情波动大小可见一斑。每周三的EIA,都是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日子,再加上杠杆交易,1万元的资金就可以交易100万元的价值合约,利润成倍放大,短短的几分钟,也许就可以让资金翻倍!

5、止盈止损,有效防范风险

石油现货交易中特有的止盈止损机制,可有效的防范风险,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设置止盈止损范围,让投资没有后顾之忧。

更多关键词:原油期货价格布伦特原油WTI原油原油交易原油期货现货原油原油投资轻质原油原油价格原油石油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