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外汇 期货 股票 行情 财经 热点 学院 导航 珠宝 奢侈品 价格 观点 曲合期货 快讯 问答 日历

您的当前位置:原油首页 > 石油 > 油品
沥青简介
沥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氢化合物及其非金属衍生物组成的黑褐色复杂混合物,呈液态、半固态或固态,是一种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机胶凝材料。
石油焦简介
石油焦(PETroleumcoke)是原油经蒸馏将轻重质油分离后,重质油再经热裂的过程,转化而成的产品。
溶剂油简介
溶剂油是五大类石油产品之一。溶剂油的用途十分广泛。用量最大的首推涂料溶剂油(俗称油漆溶剂油),其次有食用油,印刷油墨,皮革,农药,杀虫剂,橡胶,化妆品,香料,医药,电子部件等溶剂油。
润滑油简介
润滑油是用在各种类型机械上以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件的液体润滑剂,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
石蜡简介
石蜡是从石油、页岩油或其他沥青矿物油的某些馏出物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怪类蜡,为白色或淡黄色半透明物,具有相当明显的晶体结构。另有人造石蜡。
石脑油简介
石脑油(naphtha):一部分石油轻馏分的泛称。因用途不同有各种不同的馏程。我国规定馏程自初镏点至220℃左右。主要用作重整和化工原料。作为生产芳烃的重整原料,采用70~145℃馏分,称轻石脑油。
名称 价格(美元/桶) 涨跌额 涨跌幅

原油主力  CUM

-- -- --
地 区 98号 92号 95号 0号
北京油价
上海油价
天津油价
重庆油价
广东油价
浙江油价
江苏油价
湖南油价
山东油价
安徽油价
  • 最新
  • 周排行
  • 日排行

原油频道ENERGY.CNGOLD.ORG